上交所就区块链问询游久游戏 要求说明是否为炒作股价

摘要
上交所就区块链事项问询游久游戏,要求说明是否为炒作公司股价。

hqt_00

  金融界网站讯  上交所向游久游戏下发有关区块链事项的问询函称,上交所表示,根据公司公告,公司前三大股东所持公司股份均高比例质押。请公司核实并说明,你公司上述通过所属网站发布区块链相关内容,是否为主动迎合市场热点,炒作公司股价。上交所要求公司结合目前区块链技术的研究、应用阶段,并根据目前生产经营、人才资金储备等现状,说明前述有关区块链业务对公司经营的影响,并充分提示相关不确定性和风险。

  以下为全文:

  上海游久游戏股份有限公司:

  我部关注到,今日有媒体报道称,你公司于1 月8 日在所属网站发布布局区块链等相关内容,蹭区块链热点,信披存疑。现根据

  本所《股票上市规则》第17.1 条的规定,请你公司对下述问题进行核实并补充披露。

  一、根据公司公告,公司前三大股东所持公司股份均高比例质押。请公司核实并说明,你公司上述通过所属网站发布区块链相关内容,是否为主动迎合市场热点,炒作公司股价。

  二、公司在所属网站上称通过媒体进入区块链领域,将全面投入区块链游戏产品研发,同时也会寻求优质区块链游戏产品。公司股价在上述信息发布后连续上涨。请公司自查并说明未以公告形式在指定媒体披露上述内容的行为,是否违法了本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

  三、请公司结合目前区块链技术的研究、应用阶段,并根据目前生产经营、人才资金储备等现状,说明前述有关区块链业务对公司经营的影响,并充分提示相关不确定性和风险。

  四、请公司核实并说明在所属网站发布区块链相关内容的决策程序,并提供内幕信息知情人信息请你公司收到本问询函后立即披露前,以书面形式回复我部,供本所进行交易核查,并于2018 年,同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关键词阅读:上交所 游久游戏

责任编辑:张振江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