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韭菜晚报】我A十连阳空头唱征服 区块链游资大干快上

摘要
我A就是这么神奇,涨起来涨的你怀疑人生,简直让空头跪下来唱征服啊!

  我A在练就九阳神功之后,并没有停止进攻的步伐,再创十连阳的新记录,简直是十全十美啊,虽然指数涨的不多,但个股表现却是精彩纷呈,两市自然涨停高达43只,赚钱效应可谓爆棚,我A就是这么神奇,涨起来涨的你怀疑人生,简直让空头跪下来唱征服啊!

  区块链再度高潮了,火爆的不要不要的,易见股份等几十股涨停,上市公司有的忙着蹭热点,有的忙着撇清,但这丝毫不影响资金的疯狂炒作,爱康科技在互动平台称,公司已大力开展能源区块链研究,区块链团队已实现营收并盈利,午后开盘上演秒板啊,游资就是这么嗜血,一旦有了赚钱效应,都是大干快上。

  次新股也是不甘示弱,总龙头贵州燃气再度强势涨停,成交高达14亿,换手48.46%,值得一提的是,华森制药已经上演五连板,一口气涨幅超60%啊,龙头带的好,小弟跟风紧,次新+医药、次新+电子、次新+通讯,仅次新股自然涨停就高达20只,次新股就是这么妖孽,暴涨暴跌一念间啊。

  2018年证监会的一号行政处罚文件,罕见的给了自媒体人、网红曹磊,他的微信自媒体常领先于市场放出独家重磅消息,在金融圈极富影响力,起因是曹磊发了一篇《金融机构和房企在证监会开闭门会》的文章,证监会称此文涉嫌编造、传播虚假信息,并构成了“扰乱证券市场的行为”,不过曹磊并不打算背锅,已经和证监会打起了官司,无论胜败,这对证监会和自媒体都是一个进步啊。

  说谈恋爱就像选股,订婚叫建仓;结婚叫成交;生子叫配股;感情不合叫套牢;一见钟情叫飙升;白头偕老叫做长线;山盟海誓叫股市泡沫;婚姻登记是新股申购;举办婚礼是新股入市;旅行结婚是境外上市;父母给钱是资产注入;离婚叫解套,吵架叫震荡;分手叫割肉,失恋叫跌停;分居叫停牌;再婚叫重组,复婚叫反弹。 懂这些就懂了股市,但如果你的人生都经历了这些,也许,你就输了!!

关键词阅读:【韭菜晚报】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