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基电商拟申请不超过20亿银行综合授信 拟使用不超过5亿购买理财产品

  1月11日,傲基电商(834206)发布公告称,为满足公司发展及经营需求,公司及公司全资子公司傲基国际有限公司拟向银行、小额贷款公司以及其他金融机构等申请贷款金额不超过20亿元的综合授信额度,有效期自 2018 年 1 月 1 日至 2018 年 12 月 31 日止。

  同时,傲基电商还表示,为提高公司自有闲置资金的使用效率,公司拟利用自有闲置资金不超过5亿元购买中低风险的理财产品。投资期限自 2018 年 1 月 1 日至 2018 年 12 月 31 日。在上述额度及期限内,资金可以滚动使用。

  犀牛之星(ipo3.com)自选股显示,傲基电商是以外贸B2C电子商务运营为核心业务,以非英语国家市场为战略重点的跨国电子商务公司。

  据悉,傲基电商旗下设有9个独立品牌部门,拥有90多位品牌设计师,自主研发、设计、采购原料、并委托生产,围绕数码电子、3C电源、智能家居、小家电、小工具等品类,专注打造“AUKEY”为核心的自有品牌。目前,自有品牌的SKU已达1.5万个。

  公司自有品牌定位中高端发展,通过亚马逊平台销售,主要面向欧美用户,多个品牌在德国、西班牙、意大利等市场具有较高知名度。

  值得注意的是, 2014年至2016年,傲基电商的收入自4.77亿增长至22.18亿元,同比增长4.65倍;净利润从528万飙升至1.29亿,增长超过23倍。2017上半年,傲基电商实现收入约15亿,净利润约5491万,分别同比增长86%、89%。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