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app走红受关注 宣亚国际受益涨停

hqt_00

  金融界网站11日讯 午后宣亚国际涨停。

  2018年一开年,国民老公王思聪和周鸿祎、张一鸣、奉佑生等一众互联网大佬互相争夺“大撒币”头衔,让“吃瓜群众”惊掉下巴。

  “撒币”梗其实是和近期爆红的“直播竞答类”游戏有关。王思聪一边喊出口号“我撒币,我乐意”,一边将“冲顶大会”这款在线有奖答题APP推向了市场,彻底引爆了“撒币”大战。

  紧接着映客直播的《芝士超人》、花椒直播的《百万赢家》和今日头条(西瓜视频)的《百万英雄》等纷纷上线,各大平台狂撒百万现金收割用户。据说只用了短短1分钟,“芝士超人”在线人数就突破了百万大关。

  推出《百万赢家》的花椒直播是360参投的手机直播平台,花椒直播的A轮融资中,360投资了6000万元。而360借壳江南嘉捷回归A股2017年底已经成功过会。

  映客直播此前被宣亚国际收购一事虽然宣告失败。但天眼查显示,映客直播的公司名为北京蜜莱坞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其中,昆仑万维全资子公司昆诺赢展持股10.23%,宣亚国际持股0.74%。

  此外,A股公司中,自营直播平台的公司有恺英网络、华策影视、宋城演艺等;同时,昆仑万维、游久游戏、奥飞娱乐等公司分别参与了映客、龙珠、斗鱼等知名直播平台的投资。

关键词阅读:问答 映客 宣亚国际

责任编辑:李欣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