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邦园林发公告涉足区块链

  1月份以来,区块链指数已累计上涨11.86%,在所有概念板块中涨幅居首,同时远远跑赢同期沪指。区块链概念股的表现亮点纷呈,1月份以来全部实现上涨,16只个股累计涨幅在10%以上,其中6只个股涨幅在20%以上,分别是易见股份、壹桥股份、新晨科技、四方精创、游久游戏、安妮股份。

  1月11日,普邦园林发布公告称,全资子公司的境外全资子公司与新加坡拓扑基金会签订了区块链合作协议。

  广州普邦园林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签订合作框架协议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特别提示:

  本次签署的合作协议仅为合作的框架性、指导性协议,具体实施内容、 操作细节等还需根据具体的业务和项目签署正式协议,对公司当年业绩的影响将由具体合作业务的进展情况决定,因具体合作业务协议尚未签订,因此对公司具体的业绩影响存在一定程度的不确定性。

  一、框架合作协议签署的基本情况

  广州普邦园林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资子公司北京博睿赛思信息系统集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博睿赛思”)的境外全资子公司香港爱得玩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香港爱得玩”)于近日与新加坡拓扑基金会(Top Foundation Limited,以下简称“拓扑基金会”)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以下简称“本协议”),由拓扑基金会旗下的国际知名区块链品牌拓扑链(以下简称“拓扑链”)为香港爱得玩就海外广告及相关业务提供技术服务,双方将在区块链技术应用于数字化营销领域进行全方位合作,共同搭建可信、公正、透明、可溯源的海外移动数字广告平台。

  二、合作方的基本情况

  拓扑基金会旗下的拓扑链作为全球游戏区块链先驱者,在数字资产确权、区块链应用落地方面具备长足的理论优势和实践经验,是最早进军区块链领域的探索者和开拓者。十年磨一剑的游戏从业经历造就了拓扑链对游戏行业的根本性理念革新,拓扑链三大共识方案、三大价值体现已经渐渐深入人心成为区块链行业理论标杆;而实现拓扑通证跨产品、跨平台、跨地区、跨链,构建全球去中心化游戏生态圈战略则是拓扑链对区块链应用落地的深度探索。区块链技术理论与落地应用优势和百万级高质量自有用户群体,是创建区块链移动营销的坚强后盾。

  三、协议的主要内容

  1. 合作方向: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领域优势,交流技术成果与应用实践,共同探索区块链商业前沿技术领域应用,开拓以跨行业区块链协作为主题的移动经济新模式。

  2. 合作领域:双方同意在符合当地法律法规相关规定的情况下,利用区块链去中心化、公开性、不可篡改的技术特点,将区块链技术应用于数字化营销领域,共同搭建可信、公正、透明、可溯源的海外移动数字广告平台,为移动营销行业面临的产品溯源、身份认证、去中间商化、广告传播、品牌推广问题提供去中心化的解决方案,打造全球范围内首个完善的区块链数字营销生态圈。

  四、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香港爱得玩与拓扑基金会的战略合作,借助区块链技术合力打造强强联合的海外广告业务平台,有利于增强博睿赛思在海外广告行业的引领作用,有利于推动博睿赛思的市场扩大,将对博睿赛思今后的业务发展产生积极影响, 并为公司中长期的可持续发展提供重要的战略机遇。

  五、风险提示

  本协议属于框架性合作协议,不涉及具体的交易标的和标的金额,具体的实施内容存在不确定性。公司将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六、备查文件

  《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特此公告。

  广州普邦园林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八年一月十日

关键词阅读:普邦园林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