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斗卫星迎来密集发射年 机构看好订单重启机会(附股)

摘要
机构指出,北斗卫星2000年首次发射,单年最高量为2016年的6颗卫星,而2018年18颗卫星将创纪录。

hqt_00

  进入2018年,北斗卫星迎来高密度发射之年。中国卫星导航系统管理办公室主任冉承其日前透露,2018年年底之前,我国要发射18颗北斗卫星,建成基本系统,覆盖“一带一路”建设参与国;到2020年,将发射30多颗卫星,向全球提供服务。与此同时,我国自主研制和建设的北斗卫星导航系统也进入发展新阶段:系统性能、卫星寿命、服务精度大为提升,提供服务的地区范围更广,进一步向全球卫星导航系统的角色靠近。

  机构指出,北斗卫星2000年首次发射,单年最高量为2016年的6颗卫星,而2018年18颗卫星将创纪录。伴随地面增强站加速建设,北斗高精度定位市场空间巨大,重点关注运营服务环节以及部分公司的订单重启机会。

  相关概念股:

  海格通信:在北斗导航定位系统应用方面处于国内领先地位,具有全产业链优势;

  北斗星通:是北斗产业链唯一获大基金入股的上市公司,其自主北斗芯片曾获国家科技进步奖;

  合众思壮:为北斗民用龙头企业。

关键词阅读:北斗卫星 军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