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昆机:预计2017年不能盈利 股票将可能被终止上市

摘要
*ST昆机(600806)今日晚间公告称,虽然公司主营业务订单、经营效果及市场情况有所回升,但公司实现全年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净利润为正的目标达成难度依旧较大,预计2017年度不能盈利,公司A股股票将可能被终止上市。
hqt_00

  金融界网站讯 *ST昆机(600806)今日晚间公告称,虽然公司主营业务订单、经营效果及市场情况有所回升,但公司实现全年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净利润为正的目标达成难度依旧较大,预计2017年度不能盈利,公司A股股票将可能被终止上市。

  公告称,除配合中国证监会对公司2013-2015年度财务违规事项进行调查之外,公司于2017年10月31日完成了董事会的换届及新一届管理层的聘任工作,公司在此阶段,为争取维持A股上市地位,做出了大量的努力,包括增加对营销部门的支持力度,优化营销团队组织结构,处理长期积压存货,优化公司产品结构,提升产品质量,增强客户粘度,积极催收应收账款等系列措施。

  公告称,本公司由于2014年、2015年、2016年连续三个财政年度经审计为净亏损,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相关规定,公司A股股票已于2016年年度报告披露后被实施暂停上市。截止2017年9月30日,公司前三季度归属于股东的净亏损为201,146,288.84元。结合公司经营状况及目前情形判断,公司2017年全年实现盈利的可能较低,故判断公司将较难达成相关财务指标的恢复上市条件,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公告称,为维护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公司管理层将积极面对A股退市风险,竭尽全力维持公司的正常生产及经营,积极妥善应对退市风险。

关键词阅读:*ST昆机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