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力得拟募资2160万元用于偿还银行贷款

  读懂新三板报道 1月2日,索力得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以4.00元/股的价格发行5400万股,募集资金2160万元。

  公告显示,本次定增为发行对象不确定的股票发行,公司现有股东,所有股权登记日公司在册股东均可参与本次股票发行。

  本次募集资金将用于偿还公司部分银行贷款。

  公司表示,本次募集资金有利于降低公司资产负债率,降低公司财务费用,改善资产结构,增强公司盈利能力和抗风险能力,为公司的未来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读懂新三板研究中心数据显示,索力得于2015年5月4日挂牌新三板,主营业务是焊接材料的生产和销售。2017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475,735,741.69元,同比增长42.66%;净利润17,911,700.81元,同比增长184.81%。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