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晚间上市公司利空公告

摘要
仰帆控股:1月11日起实施其他风险警示;*ST云网:收到行政处罚决定书 被罚40万;凯龙股份:股东拟清仓减持7.87%股份。

  仰帆控股:1月11日起实施其他风险警示

  仰帆控股公告,因公司唯一正常经营的控股子公司停产,上市公司出现生产经营活动受到严重影响且预计在三个月内不能恢复正常的,公司申请对公司股票实施“其他风险警示”。股票将于1月10日继续停牌1天,1月11日起实施其他风险警示,实施其他风险警示后股票价格的日涨跌幅限制为5%。

  *ST云网:收到行政处罚决定书 被罚40万

  *ST云网公告,1月9日收到北京监管局《行政处罚决定书》,北京监管局对中科云网责令改正,给予警告,并处以罚款四十万元。

  *ST紫学:终止重大资产重组 股票复牌

  *ST紫学公告,由于标的公司需要进行内部整合,涉及的法律、审计及评估等尽职调查工作程序复杂、工作量大,预计难以在较短时间内完成。*ST紫学及相关各方认为继续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条件不够成熟。公司及相关各方决定终止筹划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1月10日起复牌。

  浙江仙通:两股东拟合计减持不超3%股份

  浙江仙通公告,公司股东平潭卓成计划在未来三个月内,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592.2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2.1875%;无锡国联计划减持不超219.96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0.8125%。

  凯龙股份:股东拟清仓减持7.87%股份

  凯龙股份公告,持股7.87%的股东新君富通未来6个月内拟减持不超过1643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7.87%。

关键词阅读:利空公告

责任编辑:郭亮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