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证券通存在违规行为被要求整改

  据上海证监局网站显示,上海证券通因存在违规行为被要求整改。

  经查,上海证券通在开展证券投资顾问业务过程中,主要存在如下违规行为:未有效落实业务环节留痕管理的要求;营销过程存在暗示保证收益情形;投资顾问提供的投资建议依据不足;个别无证券投资咨询执业资格的营销人员提供证券投资分析预测建议。

  上述行为违反了《证券投资顾问业务暂行规定》(以下简称“《暂行规定》”)第七条、第十六条、第十八条、第二十四条、第二十八条的规定。根据《暂行规定》第三十三条的规定,现责令上海证券通予以整改,并在2017年12月10日至2018年12月10日期间,每三个月开展一次内部合规检查,并在每次检查后10个工作日内,向上海证监局报送合规检查报告。对拒不整改、整改不到位或发生新增违规的,将视情形采取进一步监管措施。

  据查,“证券通”品牌诞生于2004年1月。它是由上海证券通投资资讯科技有限公司创建的证券专业资讯领域的商业品牌,并以此作为公司旗下网站、资讯终端、以及其它资讯产品和业务的专用品牌。

关键词阅读:上海证券通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