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跃亭美国新车开放试乘 人员有联想、海尔以及方兴东

  贾跃亭投资的电动汽车企业法拉第未来(Faraday Future,FF),这次没参加拉斯维加斯CES(国际消费电子展),而是在会展附近的一家酒店,举办了一个小范围的试乘活动。

  除了邀请了少数几家媒体参与FF91试乘外,法拉第未来这次还邀请了来自联想、海尔的人员试乘。此前卷入阿里和京东“黑稿”风波的互联网实验室创始人方兴东,也在名单之中。

    方兴东今早发布朋友圈也证实了上述消息,并写到:“异常低调,几乎悄无声息,却依然是惊艳。试乘FF,尾随FF,小雨之中,别有味道。在琳琅满目的CES,围观FF依然成为一景,引众多路人兴奋。一个创新产品的存在感,的确不在于声高。 ” 

  根据官方提供的数据,这款FF91上有三个电机,可以提供高达1000匹马力,配备了150KW/h电池,据说续航里程在380英里,相当于610公里左右,从0-60英里加速只需要2.39s,速度已经超过了绝大多数超跑。

互联网实验室创始人方兴东朋友圈截图

互联网实验室创始人方兴东朋友圈截图

互联网实验室创始人方兴东朋友圈截图

  相关阅读:

  贾跃亭妻子:通过资产抵债等方式实质解决了部分债务

  贾跃亭妻子甘薇1月7日再次发布微博来说明现在的状况,主要是通过以资产抵债和出售资产的方式,实现部分债务的实质解决。

  1月2日,贾跃亭发布关于《北京证监局责令贾跃亭回国履责通告》的回应函,称已委托贾跃民于2017年12月29日下午前往北京证监局进行了当面沟通和汇报。随后,甘薇发表微博,称受老贾委托,自己将负责贾跃亭在国内的债务问题。

  当时,甘薇在微博中表示:“老贾减持股票的钱(减持所得97亿,缴税20亿)和质押股票的贷款(质押贷款余额69亿,2014年至今利息支出17.4亿),股权投资约16亿,经营投入约152亿。不但没用于个人及家庭使用,还替公司担保100多亿,个人及家庭两套房产和资产都被冻结,负债累累。我将与债务小组全力以赴解决债务问题。”

关键词阅读:贾跃亭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