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亿股份与航天集团签署军民融合合作协议

  1月8日,金亿股份(870738)发布公告称,为积极响应中央提出的军民融合发展战略,加快推进航天应用技术成果和汽车应用技术成果的市场转化,近日公司与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九院七〇四研究所签署《军民融合合作协议》。

  协议约定,本次双方合作的项目为车用传感器系统集成,包括但不限于汽车用传感器、汽车用HUD系统、汽车用防碰撞、跟踪、制动系统;同时,公司可依据市场实际需求和航天集团开发进度等情况,经双方友好协商对合作项目进行合理的变更。

  而本次合作的主体为金亿股份成立的子公司安徽金亿测控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将负责合作项目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以及与合作项目相关的运营管理。

  犀牛之星(ipo3.com)自选股显示,金亿股份主营为粉末冶金制品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2017上半年实现营收2,068.25万,净利润为369.13万。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