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信:下调A股白酒类股评级 上调啤酒类股评级

  据彭博新闻社报道,Charlie Chen等瑞信分析师在周一的报告中说,贵州茅台身在被下调评级的白酒股之列。瑞信同时以人气改善为由上调了啤酒类股的评级,并认为乳品类股会从中小城市销售中受益。

  白酒类股评级下调至中性,理由是业内公司当前估值已经很大程度在近期增长潜力中得到体现;上调啤酒和乳品类股评级基于对其平均销售价格走高的预期。

  贵州茅台评级从跑赢大盘下调至中性;目标价740元人民币,该股周五收于738.36元。

  泸州老窖评级从跑赢大盘下调至中性;目标价维持在71元不变,该股周五收于68.05元。

  洋河股份评级从跑赢大盘下调至中性;目标价维持在124元不变,该股周五收于122.98元。

  五粮液评级维持跑赢大盘不变;目标价上调30%至100元;瑞信认为,五粮液仍处于高增长阶段。

  华润啤酒维持跑赢大盘的评级不变;目标价从27.70港元上调至34.50港元。

  青岛啤酒A股评级从跑输大盘上调至中性;目标价从26.61元人民币上调至41.30元;H股评级维持中性不变;目标价由31.40港元上调至48.59港元。

  燕京啤酒目标价从5.40元人民币上调至5.70元;维持跑输大盘的评级不变。

  瑞信重申蒙牛乳业的跑赢大盘评级;将其目标价由25港元上调至27.20港元。

  伊利股份评级维持中性不变,目标价从32.10元人民币上调至34.70元。

关键词阅读:瑞信 白酒类股 目标价 大盘 A股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