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懂新三板投资者早报(1月8日)

  读懂新三板报道 1月8日,总挂牌公司数量为11623家。其中创新层企业1344家,基础层企业10279家;协议转让企业10293家,做市企业1330家。

  交易方式变更情况

  做市转让变更为协议转让:无

  协议转让变更为做市转让:无

  今日停牌

  皓月股份、岱山电力、和信瑞通、亚洲生态、美集股份、明通四季、颐丰食品

  今日复牌

  日懋园林、科马材料、风华环保、文鑫莲业、浙江国祥、蓝怡科技、金印联、齐思信息、星辰股份

  前一交易日市场回顾

  前一交易日公司融资情况

  盖洛特以8元/股的价格向不确定对象发行不超过10万股,融资不超过240万元。

  新片场以28.6533元/股的价格向不确定对象发行不超过115.17万股,融资不超过3300万元。

  市场要点新闻

  【三大障碍已解决,公募基金入市2019年或推出】2015年,证监会发布公告,首次明确指出要研究制定公募基金投资新三板的指引,支持封闭式公募基金及混合型公募基金投资新三板公司。两年以来,公募基金进入新三板的相关细则迟迟未出。但随着三类股东的解决、分层以及交易制度的改革,新三板似乎离公募基金入市更近了一步。

  http://www.dudong.com/post/201801/369481.html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