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8日沪深两市上市公司早间公告

  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富临运业(002357)公布关于重大资产重组的停牌进展公告。

  同德化工(002360)公布关于公司部分董事、监事、高管拟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隆基机械(002363)公布关于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并换发营业执照的公告。

  丽鹏股份(002374)公布关于2017年度累计新增借款超过上年末净资产百分之二十的公告。

  金正大(002470)公布关于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停牌的进展公告。

  涪陵榨菜(002507)公布关于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进展公告。

  科士达(002518)公布关于购买短期理财产品的公告。

  奥拓电子(002587)公布关于全资子公司深圳市千百辉照明工程有限公司照明工程中标公告。

  王子新材(002735)公布关于调整公司高级管理人员薪酬的公告。

  中矿资源(002738)公布关于重大资产重组进展暨公司股票延期复牌的公告。

  京蓝科技(000711)公布关于公司控股子公司对外提供关联担保的公告。

  一汽轿车(000800)公布关于与贵安新区新特电动汽车工业有限公司签订合作生产框架协议的公告。

  中南建设(000961)公布关于新增为子公司贷款提供担保预计的公告。

  国轩高科(002074)公布关于首次授予限制性股票第二个解锁期及首次预留授予限制性股票第一个解锁期可解锁股份上市流通的提示性公告。

  科陆电子(002121)公布关于签署储能项目合同的公告。

  梦网集团(002123)公布关于高管增持股份的公告。

  利达光电(002189)公布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停牌进展暨延期复牌公告。

  爱迪尔(002740)公布关于全资子公司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公告。

  易尚展示(002751)公布关于与清远市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公告。

  南兴装备(002757)公布关于调整公司募集配套资金方案暨不构成重大调整的公告。

  黄山胶囊(002817)公布关于部分理财产品到期收回及继续使用募集资金进行结构性存款的公告。

  安奈儿(002875)公布购买理财产品公告。

  金龙羽(002882)公布关于项目中标进展的公告。

  盈趣科技(002925)公布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网下发行初步配售结果公告。

  金通灵(300091)公布关于股票复牌的提示性公告。

  大富科技(300134)公布关于对外投资暨关联交易的公告。

  三诺生物(300298)公布关于为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进展公告。

  朗科智能(300543)公布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股份减持计划的预披露公告。

  大烨智能(300670)公布关于离任高级管理人员持股及减持承诺事项说明的公告。

  艾德生物(300685)公布关于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公告。

  西菱动力(300733)公布首次公开发行A股并在创业板上市网上中签结果公告。

关键词阅读:沪深两市 上市公司 早间公告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