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8日沪深两市上市公司停复牌汇总

  中矿资源:拟收购东鹏新材100%股权 承诺4月6日前披露预案

  中矿资源公告,此次重大资产重组初步确定为以定增及现金支付方式,收购东鹏新材100%股权,并募集配套资金。公司拟通过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利用标的资产的行业经验和技术优势,提高盈利能力,为全体股东创造价值。中矿资源1月8日起继续停牌,并承诺争取在2018年4月6日前披露重组预案。

  金通灵拟7.85亿元收购上海运能100%股权 8日复牌

  金通灵7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以发行股份方式购买上海运能能源科技有限公司100%的股权,交易金额为7.85亿元。发行价格为13.08元/股。同时,公司拟定增募集不超2亿元配套资金。上海运能主要从事余热余压发电、生物质发电等能源电力工程项目的技术服务及成套设备供应,子公司上海工业锅炉有限公司主要从事节能环保型锅炉制造业务。交易对方承诺上海运能2017年-2019年扣后净利润分别不低于5100万元、7650万元、9500万元。通过本次交易,公司将进一步加大可再生能源产业的投入力度,形成从高端设备的研发生产到能源电力工程EPC、EMC业务协同发展的新局面。公司股票于2018年1月8日上午开市起复牌。

  沃施股份拟逾20亿元收购天然气开发资产 8日复牌

  沃施股份5日晚间公告,公司拟采用发行股份与支付现金相结合的方式购买北京中海沃邦能源投资有限公司48.88%的股权,进而控制中海沃邦50.36%的股权。中海沃邦48.88%股权的交易价格为20亿至24亿元,其最终交易价格将参照具有证券期货业务资格的评估机构出具的资产评估报告,由公司与交易对方商定。发行股票购买资产的发行价格为30.03元/股。同时,公司拟定增募集配套资金不超2.961亿元,配套募资定增的定价基准日为发行期首日。中海沃邦通过签订产量分成合同(PSC,即产品分成合同),作为合作区块的作业者开展天然气的勘探、开发、生产、销售业务。收购完成后,上市公司届时将形成园林用品、天然气两大业务的格局。公司股票将于2018年1月8日(星期一)上午开市起复牌。

  蓝光发展因重大事项未公告停牌

  蓝光发展5日晚间公告,因公司重大事项未公告,公司股票自2018年1月8日开市起继续停牌。

  德奥通航拟收购科比特航空科技有限公司100%股权 继续停牌

  德奥通航5日晚间公告,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标的资产为深圳市科比特航空科技有限公司100%股权,交易方式为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标的公司100%股权,同时募集配套资金。科比特专业从事多旋翼无人机系统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产品广泛应用于电力巡线、电力架线、边防军警、消防救援、石油石化、测绘勘探、城市规划等多个领域。科比特在专业级飞控系统、动力续航能力以及全碳纤维一体机身等多个工业级无人机的重要领域的研发实力均处于行业内领先水平。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风神股份控股股东发布增持计划 8日复牌

  风神股份5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股东中国化工橡胶有限公司拟计划自2018年1月10日起12个月内,增持公司股份,累计增持比例不低于公司总股本1%,不超过总股本的2%。公司于2018年1月5日下午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上证e互动”网络平台召开投资者说明会,就公司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情况与投资者进行交流和沟通。公司股票将于2018年1月8日上午开市起复牌。

  湘潭电化停牌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

  湘潭电化5日晚间公告,公司拟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该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避免股票价格异常波动,公司股票自2018年1月8日(星期一)开市起停牌。

关键词阅读:停复牌汇总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