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利空公告解读

  同达创业年报预减87% 投资收益大减

  同达创业5日晚间公告,经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17年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8061.21万元)相比,将减少7000万元左右,同比减少87%左右。本期业绩预减的主要原因是本期投资收益较上年大幅减少。

  钱江生化赤霉酸生产线停产检修 影响利润580万元

  钱江生化5日晚间公告,公司根据生物发酵企业生产工艺和赤霉酸生产线运行情况,决定自2018年1月6日起对公司赤霉酸生产线进行停产检修,预计停产检修时间为一个月左右。赤霉酸系列产品2016年实现营业收入22,382万元,营业利润7,494万元。经公司初步测算,本次赤霉酸生产线停产将影响公司当期利润580万元左右。

  九芝堂股东绵阳基金拟减持不超2.7%股份

  九芝堂5日晚间公告,持公司6.29%股份的股东绵阳科技城产业投资基金计划在本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三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23435413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2.70%)。

  沙河股份股东中科汇通减持5% 将继续减持

  沙河股份5日晚间公告,2017年6月16日至2018年1月5日,中科汇通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竞价交易及大宗交易减持其持有的沙河股份无限售条件流通股10,085,300股, 占沙河股份总股本的5.00%。中科汇通拟在未来12个月内继续减持上市公司股份。

  蓝海华腾股东南桥投资拟减持不超2%股份

  蓝海华腾5日晚间公告,公司股东深圳市南桥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拟自公告之日起3个交易日之后的90个自然日内,以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4,160,000股,减持比例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截至公告日,南桥投资持有公司无限售股股份22,380,00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10.76%。

关键词阅读:周末利空公解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