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电能源拟募资1.5亿,四机构投资者参与

  读懂新三板报道 2017 年 12 月 29 日国电能源召开第一届第九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 2017 年第一次股票发行方案的议案》,1月5日发布了《股票发行认购公告》。

  根据公告,公司拟以6 元/股的价格发行不超过2500万股(含),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1.5亿元(含)。

  其中,上海同异投资有限公司出资3600万元认购了600万股,共青城泽盈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出资2450万元,认购408万股,福州众承投资管理中心 (有限合伙)出资600万元,认购100万股,北京嘉宸投资基金有限公司出资200万元,认购 33万股。

  所有认购人均须以现金方式认购,缴款起始日为2018 年 1 月 9 日,缴款截止日为2018 年 1 月 15 日。

  随着国家电力体制改革的深入,绿色能源行业出现了良好的发展机遇期,客户对绿色、高效能源的需求也在不断提高。随着公司经营规模和主营业务的快速扩增,对流动资金的需求越来越大。

  公司表示,本次募集资金用于补充公司流动资金,有利于进一步优化公司资产负债结构, 缓解公司流动资金压力,增强公司盈利能力和抗风险能力,保障公司的持续、健康发展。

  根据读懂新三板研究中心数据,国电能源于2016年5月12日在新三板挂牌,是一家集电力清洁生产、配电销售、末端用户节能管理为一体的智慧能源生态运营服务商,一直致力以智能配电网、智能微电网生态运营,业务领域涉及配电网建设、新能源投资开发、智能装备制造为主营业务,并延伸至分布式能源投资建设、汽车充电桩、储能、节能、集控运营领域。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