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嘉捷:36天涨超5倍 一线游资疯狂激战

摘要
自2017年11月2日晚间,江南嘉捷发布置入360公司资产后的首个交易日,即2017年11月7日至今,江南嘉捷股价在这36个交易日里,已经累计上涨5倍有余,市值在此期间也已经上拉了近200亿元。从2018年1月5日当天的盘后龙虎榜信息来看,一线游资当天激战该股,有的高位抛卖直砸跌停,有的则低位大量吸筹,或意图又一次推高股价。

  hqt_00 

    金融界网站讯  自2017年11月2日晚间,江南嘉捷发布置入360公司资产后的首个交易日,即2017年11月7日至今,江南嘉捷股价在这36个交易日里,已经累计上涨5倍有余,市值在此期间也已经上拉了近200亿元。从2018年1月5日当天的盘后龙虎榜信息来看,一线游资当天激战该股,有的高位抛卖直砸跌停,有的则低位大量吸筹,或意图又一次推高股价。

  从江南嘉捷的历史股价走势可以看到,在其宣布被360公司借壳后,其于2017年11月7日开始,即连续创出了18连板的二级市场奇观,一字涨停板从那之后,一直贯穿整个11月份。

  此后,尽管经历了“92年女生”的控诉事件,股价出现了小幅下滑,但随着该事件逐渐平息,江南嘉捷股价又得以节节攀高,截至2018年1月5日,其股价最高已经来到了66.5元/股,为其自宣布上述消息后的最高记录。

  1月5日,江南嘉捷最终以55.42元/股的价格报收,下跌9.43%,当天的总成交额为42.5亿元,总成交量为72.64万手,实际换手率达到近26%,远高于近期。

  当天的盘后龙虎榜显示,一线游资对于江南嘉捷的操作也颇有意思,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佛山绿景路证券营业部主买江南嘉捷1.11亿元,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陕西分公司则主卖江南嘉捷1.08亿元。

  数据显示,截至2017年第三季度,江南嘉捷实现净利润4483.13万元,同比减少65.59%。

关键词阅读:江南嘉捷 一线游资 360 借壳上市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