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中高端客户 正荣地产开发能力有目共睹

  金融界网站讯 据香港明报报导,知名地产开发商正荣地产集团有限公司(06158.HK)正处于进入招股期,市场反响不俗,据市场消息透露,正荣地产国际配售已获足额认购。

  地产开发经验丰富能力有目共睹

  凭借其逾18年的房地产开发经验,正荣地产取得有目共睹的佳绩,已成功开发多个以客户为中心的优质物业项目,在设计元素及地理位置方面均呈现多元化,各自具有本身独特市场特点。截止至2017年10月31日,公司已设法横跨中国四个核心业务区域的17个城市。

  除住宅物业开发之外,正荣地产亦通过推出高端写字楼,如上海的虹桥正荣中心,及超大型及大型综合用途物业,如福建省莆田的莆田正荣‧财富中心,向商业及综合用途物业市场扩张。

  公司的产品开发能力受到广泛认可与嘉许,曾获得二零一五年博鳌房地产论坛组委会颁发的「2015中国最具创新力地产企业大奖」。此外,还有多个发展项目因设计而获奖,如上海虹桥‧正荣府获得「2015亚洲十大精工名宅」与「2016-2017中国百城建筑新地标」以及莆田正荣‧财富中心获得「亚洲地产领袖大奖-十大最佳城市综合体」称号。

  专注中高端客户产品组合多元化

  正荣地产采用以客户为导向的产品设计理念,因而极其注重细节,从而使物业产品的设计将基于客户的生活方式及习惯,可为其带来更大便利。当正荣地产拓展至不同城市时,亦会尽量在产品设计内捕捉不同的地区特色,并根据有关市场趋势及发展的客户反馈及研究不断创新产品设计。

  此外,正荣地产为其商业及综合用途物业的管理制订「客户订制模式」,这一模式的重点在于开始施工前取得租赁前承诺。凭此,莆田正荣‧财富中心及福州正荣‧财富中心内的购物商场分别在2015年12月及2016年12月投入运营时取得了出租率超过90%的成绩。

  公司认为,这一模式有助于吸引知名租户,因其可让租户在开发项目施工期间能尽量定制最适合本身需要的租赁空间,因而亦有助提升公司投资物业的价值。

  项目获得奖项

  上海虹桥‧正荣府:「2015亚洲十大精工名宅」

  上海虹桥‧正荣府:「2016-2017中国百城建筑新地标」

  莆田正荣‧财富中心:「亚洲地产领袖大奖-十大最佳城市综合体」

关键词阅读:正荣地产 欧宗荣 地产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