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韭菜周报】2018年首周我A涨涨涨 愿景概念股牛气冲天

摘要
这一周我们见证了指数的接连阳线,见证了题材和权重的齐飞,见证了妖王贵州燃气的冲顶,见证了江南嘉捷的涨停跌停!
  新年果真新气象,我A一改去年磨磨唧唧的尿性,开启了涨涨涨模式,沪指周涨2.56%创业板周涨2.78%,强势到韭菜都不敢相信,这一周我们见证了指数的接连阳线,见证了题材和权重的齐飞,见证了妖王贵州燃气的冲顶,见证了江南嘉捷的涨停跌停,对于韭菜来说,没有什么事情是股市上涨不能解决的,如果有,那就是涨得还不够,赚钱才是硬道理!

  先看一下大牛股泰禾集团,本周四个交易日大涨38%,周四周五更是连续涨停,自公司董事长黄其森喊话2000亿销售目标后,该股就一发不可收拾,启动以来已经涨超60%,泰禾集团回复深交所关注函表示,黄其森所说的属于黄其森对公司发展的目标和愿景,人有多大嘴,股价就有多大胆,感觉我A应该新增一个愿景概念股,这样做市值真是太快了。

  360借壳江南嘉捷上市的重组方案已经获得证监会通过,再次引爆了江南嘉捷的股价,本周四个交易日三个涨停板、一个跌停板,狂飙之后玩起了蹦极,周鸿祎身价一度飙升至1053.03亿元,这是首次突破1000亿元,不过最终并没有守住,但这依然是一场资本盛宴。

  白酒股还在继续狂飙,贵州茅台本周涨近6%,股价接连创出新高,市值逼近9300亿,马上就要进入万亿俱乐部了,白酒股没泡沫,这么涨没啥说的,可啤酒股也开始大涨了,原来包括华润雪花、青岛、燕京啤酒在内的多家啤酒企业已对产品进行价格调整,青岛啤酒受此影响封上涨停板,不过奇葩的是,到了收盘就有1手封单在那可怜的挂着,甚至孤独。

  董明珠虽然已经高达64岁高龄,但丝毫没有影响她为格力站台的豪情,在某节目上,董明珠再一次表达了对美的的不屑:如果一定拿美的跟格力比,我觉得两家企业不是一个等级,我们在空调领域是绝对的老大,谁都不能撼动,谈到退休时,董明珠表示希望现在有年轻人能够顶上来。

  证监会主席刘士余调研指导稽查执法工作,刘士余强调,大国崛起、大国强盛必须通过强大的资本市场取得资源配置中的竞争优势,2017年严惩了一批兴风作浪、祸害市场、侵害投资者合法权益的“硬茬子”,2018年要以查办大案要案为重点,精准打击肆意妄为、逃避监管、影响恶劣的个人和机构,看来新的一年严监管开始了!

关键词阅读:【韭菜周报】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