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海影业签订梁朝伟新电影《欧洲攻略》保底发行协议

  1月5日,枫海影业(839254)发布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象山枫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霍尔果斯枫海影业有限公司拟与西藏恒信天地影视有限公司就“电影《欧洲攻略》的发行保底事宜”签订电影《欧洲攻略》保底发行协议。

  协议约定,“西藏恒信”委托“象山枫海”独家行使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大陆地区的影片电影院线独家发行权,“象山枫海”可在本协议规定的授权范围及期限内授权第三方联合发行该影片。而公司作为该影片的独家发行方,有利于公司扩大市场份额,树立品牌形象,提升公司整体效益。

  据悉,2016年8月31日,《欧洲攻略》在意大利正式开拍。梁朝伟、吴亦凡、唐嫣和杜鹃等领衔主演悉数亮相欧洲街头,化身国际特工。该电影是香港教父级导演马楚成“攻略”系列的第三部作品,去年年底影片被曝光在欧洲热拍,该片拍摄制作长达三年,投资超两亿。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