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间公告:再现高管集体减持 一股中标9.85亿PPP项目

  金融界网站讯 1月5日午间多家公司发布公告:

  通达股份中标两海外项目 中标金额约合人民币2.27亿

  通达股份中标秘鲁PDI供货合同及缅甸国家电力和能源部输配线路钢芯铝绞线项目,中标金额总计3486.84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27亿元;

  东方园林中标9.85亿PPP项目

  公司于近日收到陕西省丹凤县水务局发来的《中标通知书》,确认公司为丹江百里生态长廊(丹凤段)PPP 项目的中标联合体。

  雄韬股份拟30亿投资氢能项目

  雄韬股份拟在大同市投资建设雄韬氢能大同产业园项目,投资金额不少于30亿元,公司同时拟投资10亿元在湖北赤壁高新区投资建设电池绿色环保回收再利用项目。

  东方雨虹高管集体减持

  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李卫国先生的一致行动人李兴国于1月2至3日通过深交所,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57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646%。董事、副总裁张志萍于2017年11月27日至2018年1月4日通过深交所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14.74万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0.0167%。

  截止本公告披露日,李兴国、张志萍的减持数量已过半,其本次减持计划尚未实施完毕。

关键词阅读:午间公告 东方园林 东方雨虹

责任编辑:赵路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