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瑞科技实控人因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被公安机关批捕

  不久前,新三板公司金瑞科技(430585)实控人吕尚简卷款1520万元跑路一事闹得沸沸扬扬。

  今日事情有了新进展。

  1月4日晚间,金瑞科技发布公告称,根据公司向苏州市公安局苏州工业园区分局经济罪犯侦查大队沟通获取的最新信息,公司实际控制人、董事长、财务总监吕尚简因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已于近日被苏州市公安机关批捕归案,相关案件目前尚在侦查阶段。

  2017年12月15日金瑞科技曾公告,公司实际控制人吕尚简失联,董事会秘书李晴电话联系吕尚简先生无任何回应。公司在确认董事长失联后以“董事长失联并带走公司流动资金”为由进行了报案。

  犀牛之星(ipo3.com)自选股显示,金瑞科技主营煤炭行业管理软件开发、销售和技术服务。2017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收108.30万,归母净利-176.48万。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