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信通连续6日跌停 实控人质押融资已触碰警戒平仓线

摘要
复牌以来连续6个交易日一字跌停的ST信通发布股价异动公告称,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经核实,由于公司股票价格连续下跌,公司实际控制人的股权质押融资已经触碰警戒平仓线,实际控制人正积极采取相关增信措施,实际控制人的债务重组以及引进新的战略投资者的工作正在推进。

hqt_00

  复牌以来连续6个交易日一字跌停的ST信通发布股价异动公告称,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经核实,由于公司股票价格连续下跌,公司实际控制人的股权质押融资已经触碰警戒平仓线,实际控制人正积极采取相关增信措施,实际控制人的债务重组以及引进新的战略投资者的工作正在推进。截至本公告日,尚未因质押融资发生具体风险。截至目前,公司尚处于被证监会立案调查阶段,公司生产经营情况正常。

关键词阅读:ST信通

责任编辑:张振江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