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韭菜晚报】自由港尾盘冲刺拼速度 周鸿祎身家逼近千亿

摘要
韭菜不相信什么,市场就给你来什么,这就是神奇的A股,就像这几天的气势如虹,让人闻到了“牛屎”的味道。

  虽然涨的不多,但显然我A还在努力着,沪指涨0.49%报3385点,摆明是想冲击3400点啊,煤炭、钢铁等周期股集体发力,石油板块个股全线大涨,市场步步为营展开轮弹了,两市自然涨停28只,韭菜不相信什么,市场就给你来什么,这就是神奇的A股,就像这几天的气势如虹,让人闻到了“牛屎”的味道。

  两桶油疯狂了,中国石化大涨6.65%,盘中冲击涨停板,中国石油大涨3.39%,盘中涨超6%,带动石油板块风骚上涨,石化油服等多股涨停,以前大A股有四大“魔咒”,排名第一的就是中石油、中石化暴涨要跑,不过此一时彼一时了,我A股开年画风突变了!

  尾盘的时候,上海自由港板块上演急速爆拉,华贸物流尾盘5分钟内涨停,陆家嘴尾盘5分钟内涨停,上海临港、上海物贸均是这般模样,上港集团、锦江投资虽然爆拉但没能封上涨停板,以我A的尿性,这摆明是出了大消息啊,原来是上海市发布城市总体规划,探索建设自由贸易港,很明显,这时候拼的就是速度,要不都被别的资金提前抢帽子了。

  江南嘉捷再度强势涨停了,居然还是缩量上涨,已经连续三日涨停了,股价报61.19元再创历史新高,按照360借壳江南嘉捷后的总股本67.64亿股计算,目前360的总市值已经超过4100亿元,达到4138.89亿元,周鸿祎身家蹿升至969亿,超越刘强东,直逼李彦宏。

  互动平台上演诗与远方了,有投资者在互动平台向辰安科技提问:虽然2016、2017年在辰安科技上伤痕累累,但对2018年的辰安科技充满期待!不知道这个实现预期概率大不大?董秘回复:没有期待就没有失望,没有羁绊就不会受伤。平常心,乐观派,则每季度都会有好事发生!

  朋友说,股民也是分层次的:一年级的股民听消息,二年级的股民看盘面,三年级的股民看政策,四年级的股民看财报,五年级的股民看天气,六年级的股民看股民。虽然现在的A股有点羞涩,但对于韭菜来说,没有什么事情是股市上涨不能解决的,如果有,那就是涨得还不够! 赚钱才是硬道理!

关键词阅读:【韭菜晚报】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