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华智能:将到期债权及现金1.5亿投入新乐视智家

摘要
达华智能1月4日晚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金锐显与新乐视智家签署《债转股协议书》,截止2017年12月25日,新乐视智家对金锐显的到期货款为1.46亿元,双方约定,金锐显将上述到期债权以及现金377万元,共计1.5亿元,投入新乐视智家,成为新乐视智家本轮增资最终完成后持股1%的股东。

hqt_00

  达华智能1月4日晚公告,1月3日,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全资子公司签署债转股协议的议案》,公司全资子公司金锐显与新乐视智家签署《债转股协议书》,截止2017年12月25日,新乐视智家对金锐显的到期货款为1.46亿元,双方约定,金锐显将上述到期债权以及现金377万元,共计1.5亿元,投入新乐视智家,成为新乐视智家本轮增资最终完成后持股1%的股东。

  【相关报道】

    易到向乐视启动追责 内部人士透露“13亿贷款”真相

  从易到用车内部人士那里独家了解到,易到内部已经开始启动向乐视追责的程序。该内部人士称,此前易到获取银行贷款、转而向乐视控股出借13亿资金过程中,系实际控制人乐视控股一手操纵。

  如此重大事项未经时任CEO批准,未经董事会、股东会合法决议,由前任控股股东及相关人员伪造授权文件和个人签名,利用影响力和职务便利违规借贷,相关人员恶劣的不当职务行为不仅严重违法且涉嫌挪用资金罪。据悉易到已开始采取法律行动,并将向公安机关报案,追究相关人员法律责任。

关键词阅读:达华智能

责任编辑:张振江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