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灿股份子公司与科大讯飞签订600万合同 去年营收1627万元

  1月4日消息,新三板挂牌企业宏灿股份(870029)子公司霍尔果斯宏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宏声公司”)近日与科大讯飞签订《技术开发合同》。

  合同约定,由科大讯飞委托宏灿股份子公司宏声公司对“信息化应用展评系统项目”进行技术开发。技术开发总费用为600万元。

  宏灿股份表示,上述合同的履行将对公司未来经营业绩的提升产生积极的影响,有助于增强公司的核心竞争力,有助于提高公司的持续盈利能力。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宏灿股份从事企(事)业管理软件的研发、销售及相关服务业务,为客户提供基于RAP软件的信息集成平台和系统解决方案。

  财务方面,2016年度、2017年上半年宏灿股份分别实现营业收入1627.32万元、370.58万元,净利润201.93万元、49.09万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