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联科技副总经理钟铸及胡世轩辞职

  1月4日消息,近日帝联科技(831402)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7年12月29日收到副总经理钟铸、胡世轩;首席技术官洪克柱3人递交的辞职报告;当日,审议并通过任命王开武为公司财务总监,任期自2017年12月29日起至公司第三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据了解,钟铸、洪克柱2人均不持有帝联科技股份;胡世轩持有帝联科技0.30%股份。钟铸原是上海帝联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高管,现挂牌公司转让其持有的帝联网络股权,股权转让后,为保证挂牌公司和帝联网络的独立性,钟铸将不再挂牌公司任职。胡世轩、洪克柱2人因个人原因辞职,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他职务。王开武不持有帝联科技股份,公司原财务总监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财务总监职务,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公司董事会任命王开武为公司财务总监。王开武自2016年起任公司财务经理,熟悉公司业务,能适应公司业务快速发展的要求。

  帝联科技表示,钟铸、胡世轩、洪克柱3人不是公司董事会成员,其辞职未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不会对公司日常生产、经营活动产生不利影响。本次任命符合公司章程相关规定。上述人员的任命有利于促进公司规范运作,提升公司管理水平,将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积极影响。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王开武,中国国籍,1984年生,硕士学历,注册会计师。2006年毕业于武汉大学社会学系,获得学士学位;2010年毕业于上海对外经贸大学管理学院,获得硕士学位。2011年2月至2015年3月,历任天职国际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上海分所审计部审计员、管理咨询部咨询经理。2015年3月至2016年3月,任上海二三四五网络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任财务经理、内审部负责人。2016年3月至今任上海帝联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经理。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8/2018-01-03/1514975128_260368.pdf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