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凡动力任命陆苏明为分管市场的副总经理

  1月4日消息,近日博凡动力(831269)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8年1月2日审议并通过任命陆苏明为公司分管市场的副总经理,任职期限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任期期满为止。免去张叶敏分管生产的副总经理的职务的议案。

  据挖贝网了解,陆苏明、张叶敏分别持有博凡动力0.17%、0.17%股份,根据公司战略发展的需求,加强公司管理,促进公司生产管理规范化、标准化。

  博凡动力表示公司新任命的副总经理陆苏明具有出色的管理协调能力和丰富的市场营销经验,此次任命可以更好地开拓公司的市场领域。同时因公司战略布局,免职张叶敏不会对公司产生不利影响。

  涉及信息披露义务人:陆苏明,男,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1984年生,大专学历。任职经历:2007年7月至2011年11月任浙江海利浦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销售代表;2011年12月至2013年1月任海盐世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销售总监;2013年2月至今历任博凡动力销售主管、商务部副经理、市场部经理。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8/2018-01-02/1514880326_899125.pdf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