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灿电讯终止IPO审查,复牌暴跌67.2%

  读懂新三板报道 1月3日,华灿电讯复牌,盘中暴跌达67.2%。这是又一起因为终止IPO审查复牌暴跌的惨案。

  2016年6月公司向证监会提交了首发申请材料并获受理。但是在2017年12月8日,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撤回公司首次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申请文件的议案》,并于当日向证监会申请撤回申请。

  2017年12月21日,证监会向公司出具了终止审查通知书。1月3日公司股票恢复转让。

  从去年10月开始,新一届对IPO申请从严审核,慑于监管压力,不少有问题的排队公司以各种理由延缓上会,甚至中止IPO申请程序。

  根据读懂新三板研究中心数据,2017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82亿元,同比上升5.00%,净利润分别为2940.62万元,同比下降48.76%。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