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跃亭:我会尽责到底!乐视网内部人士:他在表演!

摘要
“贾跃亭和上市公司确实谈了。但根本就没有什么解决方案。”乐视网内部人士表示,“老贾这次其实是在表演,他提出了一些所谓的偿还(债务)的东西,其实并没有可执行的。(他说的话)就像烟雾弹一样,他之前说了那么多次回(国)、还债,(这次)也不能相信。”

   金融界网站讯 贾跃亭、甘薇先后发布声明,称正积极解决与乐视系之间的债务问题,贾跃亭还表示积极与上市公司充分讨论沟通,提出明确的还款意愿和初步方案,双方形成债务解决意向,通过出售资产获得资金和以资产抵债的方式,解决上市公司的欠款问题,切实履行好上市公司股东责任。

   但是当晚乐视网的公告却进行了否认。

   据中国证券报报道,“贾跃亭和上市公司确实谈了。但根本就没有什么解决方案。”,“老贾这次其实是在表演,他提出了一些所谓的偿还(债务)的东西,其实并没有可执行的。(他说的话)就像烟雾弹一样,他之前说了那么多次回(国)、还债,(这次)也不能相信。”

  乐视网公告:

  

  关于本次公告澄清的传闻:

  

关键词阅读:贾跃亭

责任编辑:张振江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