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韭菜晚报】我A妖王涨停显风骚 实控人失联黑天鹅再现

摘要
信仰新时代 做多新时代,新时代的中国巨轮乘风起航,前进的号角催人奋进。踏上2018年征途,我们踌躇满志,砥砺前行!

  2018年的首个交易日,我A喜迎开门红,沪指大涨1.24%创业板涨0.97%,几大指数都是高开高走,金融、地产、石化等权重板块集体发力,水泥股大爆发多股涨停,市场做多氛围浓厚,两市自然涨停22只,真是厉害了,我的大A股!

  次新股还在继续妖娆,复牌的贵州燃气开盘跌5.04%,短线下探后开始暴力拉升,强势封死涨停板,此前这货已经六连板,当之无愧的我A妖王啊,华森制药等多只次新股均封死涨停板,我A就是这个尿性,敢死队兴风作浪就没有不能涨停的股,敢死队跑路后就是一地鸡毛。

  巴士在线实控人失联导致的三个跌停还历历在目,这下实控人失联这个雷劈到了泰合健康身上,公司公告称尚无法与实际控制人、董事长王仁果取得联系,1月3日开市起复牌,又是妥妥的跌停啊,而此前这货的K线简直走的奇葩,10个交易日已经暴跌超20%了,我A黑天鹅真是到处都有啊。

  尽管好事的人都给贾跃亭算好了回国的航班,但大家都明白贾跃亭造不出车是不可能回来的,但还是象征性的回复了北京证监局,还郑重承诺针对债务问题会尽责到底,并委托妻子甘薇处理债务问题,甘薇表示老贾减持股票的钱不但没用于个人及家庭使用,还替公司担保100多亿,个人及家庭两套房产和资产都被冻结,负债累累。

  年末大家都缺钱啊,继很多上市公司大肆减持银行股之后,又开启了一波减持券商股的高潮,绿庭投资公告称近日出售310万股申万宏源股票获利1387万元,时代出版卖出华安证券 1491万股实现投资收益 7757万元,远达环保卖出950万股西南证券获利3695万元,这么看来上市公司都是炒股高手啊。

  昨日已逝,谁还没点痛的领悟?未来已来,谁还没点赢的机缘!站在2018号码头,我们一起携手,四大证券报发表了让韭菜心潮澎湃的新年献词:信仰新时代 做多新时代,新时代的中国巨轮乘风起航,前进的号角催人奋进。踏上2018年征途,我们踌躇满志,砥砺前行!

关键词阅读:【韭菜晚报】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