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合健康:公司尚无法与实控人取得联系 明起复牌

摘要
泰合健康 :公司尚无法与实际控制人、董事长王仁果取得联系,相关信息尚在核实,公司股票于2018 年1月3日上午开市起复牌。

hqt_00

  金融界网站讯 泰合健康1月2日晚间公告称,公司尚无法与实际控制人、董事长王仁果取得联系,相关信息尚在核实,公司股票于2018 年1月3日上午开市起复牌。

  鉴于董事长王仁果先生目前不能履行职责,根据《成都泰合健康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第一百一十五条的规定,由公司副董事长胡远洋先生在王仁果先生不能履行董事长职务期间代为履行董事长职责。

  此前泰合健康公告,拟以43000万元将其全资子公司业康置业100%的股权出售给四川温资,四川温资以现金方式支付全部交易对价。深交所要求公司说明出售业康置业对合并报表利润的影响,以及是否具有商业实质、交易对手方是否与公司存在关联关系、是否有其他利益安排、是否存在年末突击调节利润的情形。

  泰合健康回复称,本次交易完成后,预计将增加公司 2017 年度合并财务报表合并净利润4632.14万元。扣除企业所得税影响,将增加公司2017年度合并财务报表合并净利润8607.12万元。

关键词阅读:泰合健康

责任编辑:张振江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