净源科技聘任赵亚芳担任财务总监

  1月2日消息,近日净源科技(836674)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7年12月27日审议并通过聘任赵亚芳担任公司财务总监,任期自公司第一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通过之日至本届董事会届满为止。

  据了解,赵亚芳不持有净源科技股份,鉴于公司财务总监钟立秀辞去公司财务总监职务,为保证公司正常运作,现聘任赵亚芳担任公司财务总监。

  净源科技表示,任命赵亚芳为公司财务总监,其不存在被列入失信联合惩戒对象名单的情形,此次任职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影响。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净源科技是一家从事膜及膜组件(膜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以及膜法水处理整体解决方案(膜工程)的提供。2017年上半年营业收入为184.35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87.16%;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09.78万元,较上年同期-374.92万元,亏损减少。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7/2017-12-29/1514533739_424687.pdf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