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思诺2335万元收购北交信通17%股权

  1月2日消息,交大思诺(871196)近日公告称,拟出资2335元,收购自然人马美烟、肖梦持有的北京北交信通科技有限公司17%。

  具体交易为,交大思诺拟以2218.25万元受让马美烟持有的北交信通16.15%股权,以116.75万元受让肖梦持有的北交信通0.85%股权。本次收购不涉及重大资产重组,不构成关联交易。

  交大思诺表示,北交信通为高新技术企业,在HT型无线平面调车指挥系统、铁路列调设备等相关细分领域具有核心技术优势,收购完成后,将能够与公司的主营业务形成协同效应。

  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交大思诺主要从事主要服务于轨道交通领域客户(包括铁路和城市轨道交通),是列车运行控制系统关键设备及技术服务的提供商。2017年上半年,交大思诺营业收入为1.08亿元,同比增长6.13%;净利润为3240.12万元,同比下滑22.2%。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